求写文或者视频!

在b站上看jensen和jared的视频,突然想看 吉尔莫女孩 里的dean(萨姆演)和 吞噬 里的jack(迪恩演)的文章或者视频混剪,这个AU好带感啊!

被爱人伤透心的dean和有恶魔血的jack,互相救赎,相爱了,然后他们一起坚持的走下去,一个得到了他一直想要的家,一个逃离父母朋友死去的噩梦!

可以是spn兄弟两平行时空的一个可能!他们在办案子时穿越了空间,又来到了平行时空,在这里,萨姆和迪恩不是兄弟,萨姆是穷学生,需要辍学打工赚钱,但是过的阳光积极又温暖,迪恩是一个家庭幸福朋友众多的电脑修理工,萨姆在找工作时去了迪恩工作的店里,他们成为了朋友,然后渐渐的相爱了,有过一段互相暗恋的时期,后来被他们共同的朋友点明,他们在一起了,得到了迪恩父母的同意,得到了朋友的祝福,还一起用零件拼装了一辆车,但是,迪恩却因为一个游戏而做起了噩梦,而这个噩梦这么真实,迪恩的父母朋友还有萨姆都死了,迪恩从噩梦中惊醒,开始惶恐不安,恶魔像是盯上了迪恩,迪恩的噩梦要开始实现了,但是,这时兄弟两来了,他们和这个时空的自己见面了,并且知道了迪恩身上发生的事,经过一番打斗,他们捉住了往迪恩身体里滴恶魔血的恶魔,恶魔把他的计划全盘托出,兄弟两杀了恶魔,而迪恩再不用担心噩梦会成真,解决了案子的兄弟两回去了,而这个平行时空的萨姆和迪恩结婚了,并收养了一个孩子,他们会一直幸福下去!

b站视频

吉尔莫女孩视频 https://b23.tv/av38831537

吞噬视频https://b23.tv/av41616085


评论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