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萌上了三国的吕布和高顺互攻的配对!

吕布性情高傲武力强大重情重义,高顺智力并重对吕布忠心耿耿不离不弃。喜欢他们互攻!
脑洞片段:吕布生气被高顺安抚。
高顺:我有特殊的顺毛技巧!

大纲:吕布和高顺两个孤儿从小一起青梅竹马相互依存。吕布父亲在吕布小时候参军战死,吕布和母亲相依为命,高顺是孤儿到处流浪,某次流浪到吕家村和吕布一见如故,从此和吕布一起住,吕布天生神力,高顺流浪途中也锻炼出好身手,两人同床共枕一起练武生活。吕布母亲在吕布15岁去世了,两人从此到处闯荡,磨练武技,期间到各地历(旅)练(游),感情加深,武力值上涨,并且,从一张床上的兄弟变成一被子的兄弟,突破了纯洁的友谊,成为了一对快乐的基佬。
        最后他们决定建立一个让百姓能够安居乐业的朝代,为此他们召集流民,广纳人才,兴建医馆,重视教育,严格练兵,击败了中原的各个敌人,把草原民族打败把草原并入中原,最后建立了一个统一的王朝。最后收养了一个孤儿,好好教导,几十年后功成身退褝位给孩子。
        这是一个两人在乱世中不离不弃同生共死,互相了解互相宠爱,幸福的度过了一生的故事。

评论
热度(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